close

一半寫給自己看的好棒棒紀錄(。

不要問我為何9月底就完成的東西要拖到年底才來喇賽,我就懶嘛

特別感謝百香提供影片讓我上字幕,因為是內建就不要太在意字型跟字體了HAHAHA

另外每一部影片都能調整成最高畫質的1080P,想觀察立繪細微表情的請務必選用高畫質

 

打開字幕的方法:

1.在影片右下方點一下齒輪

2.點選「字幕」,切換成中文(台灣)

 

百香的播放清單請點我,對他那邊影片有興趣的人也歡迎訂閱喔

底下收一點碎碎念

 

 

 

四個月前幾乎什麼心得都沒寫的更新噗

一開始看到貼出合作的消息我都嚇傻了,隨角色越放越多還很錯愕

(嗯我當初很悲觀的想說搞不好只有二隊全員+三日月結果是大翻盤)

想說既然愛角都出差去了誰給我影片就來翻譯吧這樣

剛好朋友說了會拍片跟他協調之下就變成以我提供字幕,主影片一樣歸在他頻道下的方法處理

當然這種方式變成我要很有時間外加必須等影片上傳好才能處理

活動開始的9月好巧不巧連續上班的天數多假日又沒休息到,整個翻譯進度真的不能說是很快XDDDDDD

活動開始後的隔天還已經看到有人上傳好自製字幕的翻譯原本其實是有點挫折的啦,只是回頭想想同圈的朋友不一定會翻找其他頻道就繼續硬著頭皮翻譯到完為止

 

 

總之不得不佩服CY那邊寫劇情的人,大致上角色特質都有抓到

可惜的是不曉得是用到本家哪個進度的地方居然讓堀川下落不明害我有點(ryyyyyyyyyyyyyyyyy

嗯好啦,至少他在兼桑的回想中全語音........嗯............

用CP廚的眼光去看總之就是連外野的土方組都多少顧到一點&不得罪任何組合的走向算是中規中矩的好評(這樣說會不會很奇怪)

等活擊新作的這段時間也是在想如果有像這邊一樣的日常可以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多互動的話就好了──諸如此類的吧

總之這是繼初期刀塔以後第二部長篇(算長吧)翻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喜歡刀劍這邊的世界觀和設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 活擊
    全站熱搜

    影喰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